大学狗,混迹欧美圈,墙头众多,无差党,西皮sprikMcrik福华DCLS盾佩ECPinto夕阳红卤蛋,热爱美妆,摄影单反狗一只,语死早,不回复你不是我高冷 是我真的不会说话😂
 

There are no accidents完结章(bs/不义背景半AU/养孩子设定/略弱化不义超)

冷冷的狗粮在脸上飘,围观者表示要团购墨镜。

完结撒花!




十七、

走廊的脚步声,梅森身后跟着一群研究人员,急匆匆的赶到了实验室。


“天杀的韦恩。”女人把一个u盘拍在桌上,转头对在场的人命令道,“我给你们三天时间,务必要破坏里头的防御密码,这份样本我必须拿到。”


其他人唯唯诺诺的应了,梅森却仍不见好脸色,她挥退了其他人,在电脑上敲敲打打,调出几份样本和最近一起盗窃案件的取样簿来。


韦恩以为他得到了小怪物的帮助就能逃脱了吗?她恶毒的想,她有的是办法让他出现。




“嗯,我看到她在电脑上找记录。”


研究所的上方,一架蝙蝠飞机正在安静的打转着;玛莎蜷缩在后座,仔细观察后宣布了她所看到的情况。


“她应该想栽赃一些事情给超级英雄,然后逼我出现。”一家之主说,这句话因为乔纳森爬到他的腿上而失去了气势,“这招她用的有些太多了。”


“父亲抱。”


“乔——”克拉克把儿子从另一个父亲身上扒下来,“说好不捣乱我才把你带过来的,你怎么又闹起来了?”


乔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他papa。


“大概他没有氪星人不说谎的习惯。”布鲁斯说,“乔纳森很明显是一个韦恩。”


“玛莎也是,哦拉奥。”克拉克无力的扶额,“我讨厌韦恩基因。”


“这是不对的。”玛莎严肃的指出,“papa你说你讨厌韦恩基因,但是你明明喜欢乔,我,还有父亲。”


“好吧好吧。”克拉克无奈,瞪了一眼驾驶位上的男人,布鲁斯居然勾起了嘴角,“我收回刚刚那句话。”


玛莎忧心忡忡的看着克拉克,好像他papa是多么不靠谱的人一样,“不得不说父亲带我们来是正确的,papa你的确看上去没有休息好。”想了想又说,“所以我们得帮你的忙。”


“我只是同意你们进行干扰,但是不允许打头阵。”布鲁斯补充道,积极的给他女儿灌冷水,“还有别嫌重把乔纳森丢了,玛莎。”


玛莎撇撇嘴,不满的抱起乔纳森,踢开飞机舱门飞了下去。


“她提早进入叛逆期了,布鲁斯。”前超人悠闲的搭在驾驶椅上,“我怀疑我不得不开始做一个严厉的爸爸了。”


“你一直就是。”布鲁斯接住那双到处乱晃的手,挑眉,“试着对我严厉一点,克拉克。”


“好啊。”克拉克笑起来,兴致勃勃,“我等会把你丢下去就好了。”


“你这怪力的氪星人——”布鲁斯悠闲的交出自己的主动权,让对方把他拦腰抱起来,“好了,不要说话了绅士,我们赶紧做完这件事情。”


“然后回家?”


“然后回家。”




那天的状况此起彼伏,两个小孩从天而降,轻轻松松毁灭了研究所外的屏障,当安保人员带着武器到达的时候,他们又像从未出现那样消失了。


克拉克站在布鲁斯旁边,静静地俯视着外面的骚乱;他看见玛莎飞速的掠过几个阻止她的研究人员,用热视线把地上融出一个洞,然后抓住敌人把他们丢进去...她无疑是个天生的战士啊,克拉克欣慰的想,乔纳森则是——诶好吧,也不错,如果他能不要一路大呼小叫就好了。


布鲁斯导入数据完成,把只剩外壳的u盘连同昏迷梅森丢到了实验室外头——克拉克下手有点太狠了,布鲁斯总在怀疑他是不是故意挑梅森脑袋上往下掉的——走到了男人身边,发现对方在看着孩子们。


“你不用担心他们。”


“我不担心,B。”克拉克回头朝他笑了一下,“他们都长大了,超人和蝙蝠侠的孩子,注定不凡。”


“我只担心你。”他浮起来亲吻布鲁斯,温柔的说,“你真的打算放弃一切和我们走吗?”


布鲁斯主动加深了那个吻,两人拥吻了一阵后黏腻的分开。


“我曾经一无所有过,和你一样。”他说,轻轻捧着克拉克的侧脸,“最后你让我知道了我不是一个人,我有了孩子,爱人,和一个家,在这个世界上你们就是我的延续了。”


“而且我也完成了我该做的一切,在你们的帮助下。”面前人发出一阵被逗笑的声音,布鲁斯只好不乐意的改口,“好吧,主要还是孩子们做得好。”


“那我们得开始考虑多适应一个人和我们回家了?”克拉克说,挨得更近了一些,“如果你有什么想要的,离开之前记得列一张单子给我。”


“有了你们我还有什么想要的呢?等会,或者再多几个也好。”


“拉奥啊B,我在认真的提出问题——”克拉克责怪的看着他,但是笑意深进眼里,“不过,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
布鲁斯微笑,他抓住超人的衣袖——此刻已经没有披风了,他们都是穿着常服的普通人——把克拉克拉了过来,再次亲吻了他。




乔纳森跌跌撞撞,撞翻了几棵大树后终于学会了控制自己的速度;玛莎在一边看着,手上还牵着系在弟弟腰带上的绳索。


“乔纳森不会控制自己的能力。”玛莎和他的papa抱怨道,“我就是逗了一句父亲不要他了,结果他一路哭着把人家研究所的墙全都撞穿了。”


“呃,好吧。”克拉克想了会还是没参合进去,“记得把你弟弟收回来...一会要下雨了”


蝙蝠洞里,芭芭拉帮着布鲁斯把几个黄太阳灯搬进蝙蝠飞机,还有一大堆乔纳森吵着要带的玩具。


“养孩子真是不容易。”芭芭拉说,瞋目结舌的看着那堆玩具山,“我不由的开始庆幸我不打算结婚了。”


布鲁斯正在尝试往后座塞一个巨大的蝙蝠侠娃娃,说。

“这不是坟墓,芭芭拉。”


“在我眼里是的。”芭芭拉叹气,“虽然我还对超人有怨气和不满,不过看在他能让你放下那些我看不顺眼的责任,我就姑且不算他拐走你的事情了。”


“准确来说是我带走他。”塞进去了,布鲁斯松口气,天知道乔纳森怎么这么喜欢蝙蝠玩具,“接下来的事情,和政府的交涉谈判,组织超英的反抗,我大概也无法顾及了,以后就由你一个人完成了。”


“我该说你多么信任我呢,布鲁斯。”芭芭拉说,装作生气,“实际上我能做的远超乎你的想象——我可是你万能的助手啊。”说着说着又笑了,“你就安心的蹲监狱去吧,这可是永久牢票。”


布鲁斯转过身,拍了拍芭芭拉的肩膀。


“如果遇到困难,别忘了联系我。”


“我会的,因为你是蝙蝠侠。”芭芭拉拥抱了他,眼里已经有些水光,“一路顺风,人生赢家。”




孩子们在后座唧唧喳喳,吵的不可开交,克拉克本来在看着一本书,用人类的速度,结果被闹得彻底看不下去了。


“看在你父亲的面子上,稍微安静一点,孩子们。”


布鲁斯打了一个哈欠,插道。


“让他们大声一点,我觉得我要睡着了。”


克拉克转回去,担忧的看着布鲁斯。


“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会?”


“不用了,不过我得让自己清醒一点。”又是一个哈欠,“离开前要搬要交代的东西真是太多了。”


“毕竟是一个告别。”克拉克说,“虽然不是永别,但是也够久了。”


“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。”布鲁斯微微合起疲倦的眼,“是的,终于都结束了。”


克拉克看了一眼后座上打闹的孩子。


“如果换作很多年前的我,我不会相信这一幕是真的,布鲁斯。”


“是真的,他们都会很好的,克拉克。”蝙蝠侠温暖的嗓音柔软的的包裹着他,“就和我们一样。”


克拉克想了想,便也抬起头轻笑。


现在他全世界最重要的人,都在这艘飞机上了。


在那些不能言说的岁月里,或许他们曾经有过痛苦和分离,走过弯路彼此伤害,坚定着自己的错误永不回头,直到彻底的无可挽回,这到底是谁的错呢?屈从于命运还是反抗它?都不重要了,如果伤痛如果不能被抹去,那就用其他美好的东西去填满它。


克拉克这次不会是一个人。


他微笑着,亲吻了布鲁斯。



正文end



虽然不义原作应该就那样不可能he了,不过同人就是用来发糖的么!


《There are no accidents》谢谢大家一直追了这么久不离不弃,忍受我这个直男文笔加话痨这么久还不把我往死里打(不是)都是真爱~来一人一个kiss 不要跑!


番外预计更新在我另一篇小说完结后,其中番外三我会额外加在自印本中,想要的妹子可以在以后更新的番外下评论或者私信给我,我找好了厂子之后就印几本大家交流收藏一下好了,不开通贩。


评论(21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ID4647533 | Powered by LOFTER